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残联给临高和新村157名残疾人送温暖
2021年01月15日 16: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南省残联慰问团走访参观了该村的残疾人扶贫就业工厂车间。刘彬宇供图
海南省残联慰问团走访参观了该村的残疾人扶贫就业工厂车间。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5日电(刘彬宇) 1月14日,海南省残联走进临高县东英镇和新村委会,对全村157名残疾人、76户经济条件较困难的残疾人家庭和60岁以上的35名老党员及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线村干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祝福。

  当天,海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种润之等一行15人,来到临高东英镇和新村走访慰问村里的残疾人,为村里157名残疾人,其中有49名重度一级残疾人,送去了防寒衣、棉被、米和油等物资以及来自省残联的温暖和关心。

  和新村委会头洋下村的村民陈亚动的女儿患有严重的智力障碍,是重度一级残疾人。海南省残联为陈亚动一家送去防寒衣、棉被、米和油等物资。“今年的冬天比往年冷,能收到这些物资,我感觉心里暖暖的。我替我的小孩感谢你们。”陈亚动感激地说。

 海南省残联慰问村里老党员。刘彬宇供图
海南省残联慰问村里老党员。刘彬宇供图

  海南省残联还对村里60岁以上的35名老党员及村干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温暖及新春祝福;慰问团一行还在村里购买了村民们生产的农副产品,并走访参观了该村的残疾人扶贫就业工厂车间;为助力疫情防控,还为村里赠送了2万多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据悉,自海南省残联对口帮扶和新村以来,海南省残联已连续5年,在春节前为村里送去慰问物资。(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