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举行“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01月15日 08: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定安“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定安“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4日电(黄荣海) 1月13日,由中共定安县委主办,县委组织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定安县“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在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结合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共有龙门镇、富文镇、发改委机关党委、交通局机关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人大政府口、党群口、市监局机关党委、财政局机关党委共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以“4·13”重要讲话、《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主要考点。

定安“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定安融媒体中心供图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抢答,各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党群口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人大政府口、财政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发改委机关党委、税务局机关党委、市监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县委组织了这次知识竞赛,让我们对自贸港相关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党群口代表队参赛队员刘学说,今后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责任与担当。

  定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晏和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解决干部办事标准不高、工作流程不优、效率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等四类突出问题,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全县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