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新建成4家农贸市场
2021年01月14日 08:3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八所1月13日电 (记者肖开刚)近日,住在东方市八所镇琼西路的“候鸟”老人司文祥舍近求远,骑车3公里多,到位于该镇新街社区新民南路的新街农贸市场买菜。“这个市场刚改造完重新开业,环境好,菜比商场的新鲜,很不错。”司文祥说。

  司文祥点赞的新街农贸市场,于去年12月底建成投入使用。海南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市场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地面铺设了防滑地砖;市场内划分为蔬菜、水果、水产、熟食等区域,各类商品摆放整齐。

  据了解,近年来,东方认真落实“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大力推进农贸市场建设,现已建成25家农贸市场,其中主城区11家、乡镇13家。去年以来,该市共有4家农贸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4家新建成农贸市场地址

  新街农贸市场

  东方市八所镇新民南路南侧

  金华农贸市场

  东方市华侨经济区东侨路东南侧

  红泉农贸市场

  东方市大田镇红泉农场安康路北侧

  三家镇农贸市场

  东方市三家镇政府前十字路口旁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