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分批放假!海南各高校寒假时间确定了
2021年01月13日 08:52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2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王春迎)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获悉,海南各大高校放寒假时间已确定,大部分高校放假时间集中在本月中下旬。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多数高校采取分批错峰放假和返校的措施。

  海南大学研究生、本科生将于2021年1月23日至30日依次放假,学生须依据最后一门考试安排决定离校时间,尽可能分批次返乡。2021年2月24日至28日(星期日)依次返校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海南师范大学1月17日放寒假,2月27日学生返校报道注册,寒假共40天。

  海南医学院按照“错峰”原则,学生放假离校时间不作统一安排,由各学院根据考试结束时间,分别合理有序安排。返校时间亦按此原则分别安排。其中,2月28日为返校截止时间,3月1日正式上课。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三亚校区2月27日-3月2日依次返校,五指山校区27日-28日返校。

  三亚学院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返校时间2月20日至21日。

  海口经济学院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至3月5日。

  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多所学校老师表示,学生们的离校时间基本由最后一科考试时间决定,而各专业、各年级最后一科考试结束时间往往不同,因此不同专业、年级学生基本是错峰放假。开学返校时,各校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采取错峰返校的办法。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