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宝橡林产集团中标中国民航大学木结构项目
2021年01月12日 17: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2日电(吴思敏) 日前,海南橡胶旗下子公司海垦宝橡林产集团中标中国民航大学木结构项目,中标项目金额(含税)为213.66万元。

  该项目由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招标,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区--中国民航大学(新校区)。海垦宝橡林产集团经过招标方层层审核,各项监测指标均符合本次采购项目要求顺利中标。

  据了解,1月6日,宝橡林产集团中标上海图书馆(东馆)装修项目。时隔一日再下一城,彰显了宝橡林产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有了质的突破。近两年来,公司先后成功挂牌“新三板”、中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用材项目、入选“科改示范企业”、中标上海图书馆(东馆)装修项目等,生产的改性木材已经出口到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不断向高端深加工行业迈进,有力提高了木材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