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1年01月12日 17:1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11日讯 (记者金昌波)1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召开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建设推进会,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副省长刘平治出席。

  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是省及海口市重点项目,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在省有关部门、海口市及海垦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期于2018年2月开园,目前正抓紧推进后续开发建设。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快项目建设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军指出,建设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对完善海口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海口市要站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高度,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项目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农业产业项目强力推进,努力朝着集种植、科研、旅游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方向发展,打造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展示窗口。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定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省有关部门、海垦集团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取得新进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何忠友、刘平治从厘清定位、完善规划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省有关部门、海口市及海垦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