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各企业筑牢疫情防线
2021年01月12日 17:0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林宝华 王壮)连日来,海南农垦各企业采取多举措,部署和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对本单位在岗在册职工因公从中高风险区来琼返琼和本单位在岗在册职工接触中高风险区来琼人员等“两类”人员的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筑牢疫情防线。

  在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公司与属地职能部门联动,成立垦地疫情联控工作指挥部,对区域内35个生产队、80多个村庄和场部小城镇、直属等共120多个单位进行了调查和排查,认真做好疫情联控工作。

  在琼海市大路镇东红居,红昇农场公司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和卫生防护以及防控工作,并应对寒潮,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此外,春节临近,海南农垦各部门和单位将持续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加强室内通风、环境消杀、个人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提倡职工群众在省内过年,尽量减少前往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出行活动以及积极做好各项自我防护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