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黑龙江望奎实行最严格管控:全县居民未经同意不允许离开
2021年01月12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望奎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所有城乡居民未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不允许离开望奎县境,如有违反者无论任何原因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二、除隔离外的所有城乡居民家庭一律执行每三天一人一次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制度。

  三、全县所有居家隔离的城乡群众一律不允许离开隔离场所,生活必需品由所在乡镇(村)、街道(社区)负责代购,居家隔离群众的包保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出现违反规定情况将严肃追究包保人员责任。

  四、所有住宅小区、平房住宅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每个住宅小区、平房住宅区只留一个进出口,并指派专人负责值守。

  五、全县所有出入境道路和四个城门出口全部设卡,未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任何车辆和人员不得出入,如出现违反情况将严肃追究卡口管控人员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