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美国这只海牛背上被刻“特朗普”字样
2021年01月12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为背上刻有“特朗普”(TRUMP)字样的海牛。图片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社交媒体截图。
图为背上刻有“特朗普”(TRUMP)字样的海牛。图片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社交媒体截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河中,一只海牛背上被刻上了“特朗普”(TRUMP)字样。当地时间11日,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证实了这一情况,并对此展开了调查。有关单位也恳请外界协助寻找罪魁祸首。

  据报道,日前,人们在佛州西岸霍莫萨萨河(Homosassa)上游,发现了这只特别的海牛。从一段水下影片可以看见,它的背上被刻上了大写的“特朗普”(TRUMP)字样。

  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发言人说,这只海牛看起来没有受到重伤。调查人员卡瓦纳(Craig Cavanna)说,他目前无法就“调查中的案件”置评。他说骚扰保育类动物海牛的人,违反了联邦法律,面临最高5万美元罚款和1年有期徒刑。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土桑(Tucson)的生物多样性中心还宣布悬赏5000美元,奖励提供此案相关线索的民众。

  路透社报道称,根据美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佛州目前有超过6300只海牛。船只撞击是海牛死亡的首要原因,但栖息地丧失、藻类大量繁殖和疾病也威胁其生存。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