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紧急招2000名工人赴囗味王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09:0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1日消息(记者苏桂除)1月11日,万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各镇、各有关单位求助,请求发动至少2000名富余劳动力前往口味王公司临时务工,以解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味王公司)近期用工难题。

  口味王公司是万宁市用工大户,在得知该公司遇到“用工难”问题后,万宁市积极为农村富余劳动力牵桥搭线,解决口味王公司暂时用工难、劳动力就业难等问题。

  据万宁市社业服务局介绍,此次用工将发动各镇、各单位进村入户动员、引导18岁至55周岁的具备劳动能力的富余劳动力、低收入群众、边缘户、党员、村干部积极就业,口味王公司计划提供2000个临时工作岗位。

  通过用工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全程跟踪,牵桥搭线,努力与口味王公司形成稳定的滚动式用工保障机制。即日起,各镇、各单位按照下达的招工任务指标,统筹安排将工人点对点输送到口味王公司工作。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