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最低气温将降至4~7℃!海口发布防寒提醒
2021年01月12日 08:50  来源:海口网  宋体

  海口网1月11日消息(记者伍凤妹)11日,海口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关于防寒御寒的温馨提醒,据气象部门预计,1月11日~1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大部分镇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将降至4~7℃,请相关单位及时做好低温灾害天气的防范工作,减轻低温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

  防御建议:

  (一)农业农村、林业、园林部门指导菜农、果农、花农、树木和水产养殖户采取一定的防寒和防风措施,做好瓜菜、花卉、牲畜、家禽和水生动物的防寒保暖工作。

  (二)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的口粮、衣被等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三)户外活动人员和老、弱、儿童、病人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另外要加强防范低温天气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四)海上作业和过往船只注意做好大风防范工作。

  (五)旅游景点、游乐设施需注意游客安全。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