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能量
2021年01月11日 10:0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刘操)1月1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两篇和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要求,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毛万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开展学习要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政协履职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基础上,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省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廉洁自律方面作表率。要把张琦、童道驰、王勇严重违法违纪案当作一面镜子好好地照一照,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剖析,查摆问题。

  毛万春还就筹备好省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要求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得高质量,切实达到红脸出汗、净化灵魂的目的。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霞、李国梁,党组成员吴岩峻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列席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