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县“候鸟”人才成立书画摄影组
2021年01月11日 09:0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谌荣和老师展现功底深厚的楷书。刘彬宇供图
谌荣和老师展现功底深厚的楷书。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1日电(刘彬宇) 为丰富“候鸟”文化生活,给“候鸟”人才提供交流平台,近日,海南省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召开“候鸟”文化座谈会,正式成立“候鸟”书画摄影组。当天,多名“候鸟”专家人才齐聚一堂,各放异彩,其乐融融。

  座谈会上,“候鸟”人才纷纷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交流摄影、书画创作经验和创作方向。“我们可以建立书画摄影组工作群,在群里把自己的作品展示一下,让水平高、有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指导,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候鸟”人才李炳森说。

候鸟人才工作站工作人员与书画摄影组成员合影。刘彬宇供图
候鸟人才工作站工作人员与书画摄影组成员合影。刘彬宇供图

  据了解,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设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内,设有创业办公区、共享职业培训区、商务洽谈休闲区、人才交流服务区、基地管理机构办公区和“候鸟”人才书画创作区6大功能区,可为“候鸟”人才服务提供活动场所。“候鸟”人才书画创作区占地面积约为150平方米,该区是专为“候鸟”人才提供的一个高品质交流中心。在该平台,“候鸟”人才通过画笔、镜头,展示临高美,让更多人共享临高美;同时可加深相互交流,加深归属感,使“候鸟”人才尽快融入临高生活,成为新临高人。

  下一步,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将陆续开展送春联下乡、举办书画摄影展等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为“候鸟”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交流的平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