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倡导省内人员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出行
2021年01月11日 08:0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10日讯 (记者马珂)当前我省正处冬季旅游旺季,且春节假期临近,人流、物流明显增加,人员聚集增多,发生输入性疫情风险增大。1月10日,省疾控中心主任廖志武就当前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春节期间,倡导省内人员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廖志武表示,我省将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基础上,紧盯重点领域,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扎实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全省要持续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加强室内通风、环境消杀、个人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春节期间,省内人员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广大群众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原标题:省内人员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出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