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家医院发布《告患者书》 请注意这些事项→
2021年01月10日 09:15  来源:南国都市报  宋体

  我省多家医院发布《告患者书》

  就医及陪护人员要注意这些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王洪旭 实习生陈逸航)1月8日,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发布《告患者书》,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省人民医院要求患者及陪护人员进入医院,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严格执行预检分诊。提倡门诊预约挂号,候诊时保持一米间隔。所有发热患者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患者须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经发热门诊全面排查后出示发热门诊病历方可至普通门诊就诊。住院诊治患者需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方可办理入院。各住院部病房实行全封闭管理,实行“一患一陪护”制度。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要求门诊全面实行实名制就诊,患者尽可能线上提前预约就诊。在院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尽量减少陪同人员。陪护人员凭陪护证及核酸阴性结果进入住院部,实行相对固定一对一陪护。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提醒,所有患者就诊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吗。如果患者及家人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特别是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者应主动接受核酸检测,或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