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培训近300名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
2021年01月10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我省培训近300名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

  本报海口1月9日讯 (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王梦洋)1月8日,“国培计划(2020)”——海南省乡村中小学英语学科教师培训项目在海口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近300名乡村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该项目由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主办、教师教育网承办并组织实施,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海南乡村中小学英语听说能力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提升中小学师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打造一支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掌握英语教学技能的农村英语教师队伍。

  本次培训主题为“立足于自贸港建设,提升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课堂用语规范化水平及听说教学能力”。承办方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外籍教师、一线教师组成培训团队,采取集中培训引领、网络研修跟踪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自贸港政策、口语能力、当代英语形式、英语教学设计以及教学能力提升等多种课程模块的培训。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