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新冠检测阳性 尤文图斯后防遭遇大难题
2021年01月09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9日电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北京时间9日凌晨宣布,球队后防大将德里赫特新冠检测呈阳性,现已被隔离。

尤文图斯官微截图
尤文图斯官微截图

  “俱乐部在此宣布,在根据现行防疫规定所做的检测中,球员德利赫特的Covid-19检测结果为阳性。球员已处于单独隔离状态。”尤文图斯官方社交媒体刊文写道。

  2019年夏窗,德里赫特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加盟尤文,而在月初的意甲比赛中,德里赫特刚刚代表尤文出战50场比赛,期间,他总共打入4球,并送上1记助攻。据都灵当地媒体透露,德里赫特至少要等到本月18日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才能回归。

  德里赫特是尤文队内近期第三位确诊新冠的球员,在他之前,尤文已经有夸德拉多和桑德罗两名后卫感染新冠,病毒侵袭下的尤文后防线,目前正面临人手严重短缺的窘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