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候鸟”人才开展调研活动为基层发展献计献策
2021年01月09日 08: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8日电(刘彬宇)  1月7日,临高“候鸟”专家人才调研组先后走进临高波莲镇和临城镇,围绕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展开调研,积极为临高基层发展献计献策。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波莲镇波莲中学、波莲镇卫生院等地,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波莲镇、临城镇的整体发展情况。

  波莲镇党委书记王林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波莲镇的整体发展情况,希望调研组成员见仁见智,就波莲镇的乡村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政府将充分听取调研组反馈意见并进行梳理,作为波莲镇今后发展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

  临城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晓向调研组介绍了临城镇的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积极协调,为调研组提供便利和服务,确保此次调研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调研组成员对座谈会上的问题及现状进行了认真的记录、梳理,并积极建言献策。下一步,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将围绕波莲镇和临城镇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研讨,形成调研报告并向相关镇委、镇政府反馈。(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