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开幕
2021年01月08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8日电(尹海明 凌楠)1月8日,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图为观众参观新能源汽车展。尹海明 摄
图为观众参观新能源汽车展。尹海明 摄

  本届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

  此次展出的车辆品牌中既包括丰田、本田、大众、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沃尔沃等国际品牌,也有红旗、荣威、长安、北汽等自主品牌,此外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了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图为靓丽车模助阵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骆云飞摄
图为靓丽车模助阵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骆云飞摄

  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也高规格亮相,众多车型群星闪耀,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2021开年汽车盛宴。

  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也在本届车展上亮相。该展示版块聚焦多技术交叉、跨产业融合,关注未来汽车创新发展路径,探索各种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应用服务,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及新生态。

  分布在四个展馆内的动态体验区,安排了多款车型及多套备选体验科目供观众进行体验。观众们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乘乐趣。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