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面向全国出台两项人才引进政策
2021年01月07日 11:0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吴峰)新年伊始送大礼包。近日,白沙出台两项人才引进政策,《白沙黎族自治县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招聘)》和《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招聘)》。

  据悉,按照规定,试用期(1年)满后,符合条件的引进教师,可按政府指导价格在白沙购买一套安居型商品住房。值得一提的是,引进的学科骨干教师,凡签约6年以上(含6年)者,白沙有关部门将为其一次性发放安家费25万元;如引进的学科骨干教师为特级教师,可获安家费35万元。此外,经考核达标后,上述引进教师每年还可获得3万元至5万元奖励性补贴,以及1万元的基本生活保障补贴等。

  另据了解,《白沙黎族自治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招聘)》也同时出台实施,按照规定,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凡签约5年及以上者,白沙有关部门将按考核结果,每年为其发放3万元至12万元的安家费,并享有与上述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同等的住房租赁补贴、购买安居型商品住房、基本生活保障补贴等。

  据悉,上述两个政策还同时制定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事项,均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