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敬礼,警旗!》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特别节目
2021年01月07日 10:4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6日讯(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 邢君怡)1月6日晚,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敬礼,警旗!》特别节目,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上演。

  特别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核心内容,分为“展时代荣光”“为人民服务”“请祖国放心”三大板块。来自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民警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通过模范事迹展示、全国先进典型访谈、抗疫家庭互动采访、歌舞、情景剧、小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其中,有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数十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平安环境;有的在“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和禁毒人民战争一线坚守战斗;还有双警、警医家庭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榜样风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节目还表彰了海南省“十佳人民警察”,颁发了从警纪念奖章。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出席并为受表彰民警颁奖。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