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一轮核酸检测40人呈阳性 联赛将如期进行
2021年01月06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英超比赛瞬间。
资料图:英超比赛瞬间。

  中新网1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日深夜,英超联赛发布声明,称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至12月31日,共有1311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核酸检测,其中28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在1月1日至1月3日,共有984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核酸检测,其中12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英超方面表示,在此期间由于其中两家俱乐部检测呈阳性人数增多所推迟的三场比赛将尽快重新安排进行。

  英超方面称:“在绝大多数检测中仅有少部分人呈阳性,英超联赛依然对现有政策和规则,以及俱乐部的执行持有信心,英超联赛会如期进行比赛。英超联赛收集并提供上述信息,是为了维护联赛的诚信与透明,不会公布关于俱乐部和被感染人员的细节。每一轮核酸检测结束后将公布结果。”

  据悉,核酸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或俱乐部职工将自我隔离10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