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滨湖管道天然气泄漏起火致1死2伤 原因正调查
2021年01月06日 16:33  来源:澎湃新闻  宋体

  无锡滨湖管道天然气泄漏起火事故续:1死2伤,原因正在调查

  1月5日,江苏无锡市滨湖区胡埭南路发生一起管道天然气泄漏着火燃烧事故,致1死2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1月6日,滨湖区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事故进展的对外(消息)由市华润燃气或者市政园林局进行发布,具体情况向他们咨询。”

  澎湃新闻注意到,1月5日,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无锡华润燃气阳光在线”发布通报称,1月5日13时24分许,滨湖区胡埭南路燃气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天然气泄漏起火。经现场处置,明火已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至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月5日,当地市民提供的视频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冲天,冒出浓浓黑烟。同日16时许,滨湖区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执法队员和应急救援人员已经赶往现场,初步了解有人员受伤。

  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