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中瑞学院积极对接业界 多家酒店高管获聘客座教授
2021年01月06日 07: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5日电(王晓斌 郭荷子)1月5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办“实践教学成果汇报展”系列活动,并现场聘任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总经理Marc De Beer、三亚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贾诺德、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等9名业界人士为客座教授,他们将在新的学期为酒店管理系学生讲授行业最新资讯。

业界人士获聘学院客座教授 郭荷子供图

学生通过竞赛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 记者王晓斌摄

  据介绍,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由央企中国交建投资建设,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提供学术认证,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负责全面管理。至今已有三年半的办学历史。第一届毕业生已走向工作岗位,开始接受社会的检验。

  活动中,三亚中瑞学院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西餐工艺三个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学生们通过比赛的方式,展示了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西餐宴会服务、鸡尾酒调制、客房服务技能、邮轮知识、咖啡吧运营等教学内容。

业界人士获聘学院客座教授 郭荷子供图

学生通过竞赛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 记者王晓斌摄

  当天,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总经理Marc De Beer、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总经理Rudolf Alexander Gimmi贾诺德、三亚艾迪逊酒店总经理袁海华、三亚海棠湾君悦度假酒店总经理梁诗博、三亚天房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王诤言、三亚海棠湾康莱德&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总经理丁振宇、三亚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总经理沈伟、南京灏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敬、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捷等9名业界人士集体获聘,成为三亚中瑞学院客座教授。

  “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校际合作。”三亚中瑞学院院长房怀军说,学校将持续践行“育人教书”的办学理念和养成式教育体系,在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师资队伍和独特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将洛桑模式“中国化”,着力打造国内酒店管理专业独树一帜的“中瑞模式”,积极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