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西班牙人新年首战告负
2021年01月04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1月4日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乙第20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没能在新年首战中取胜。中国球员武磊第81分钟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西班牙人客战拉斯帕尔马斯,主队第26分钟由罗伯托-冈萨雷斯打破僵局,西班牙人0:1落后对手。第49分钟,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出球失误,后卫路易斯-洛佩斯无奈犯规并吃到一张红牌。

  10人应战的西班牙人第67分钟险些将比分扳平,尼科接达德尔头球摆渡后,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但经VAR判定,参与进攻的德托马斯此前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所以进球无效。

  第81分钟,武磊替补登场,5分钟后,他投诉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未予理会。随后武磊再无太多表现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0:1拉斯帕尔马斯,5连胜就此终止。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没有踢好这场比赛,必须进行自我批评,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同时他表态,要把注意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上:“我们时间紧迫,还要备战国王杯。我们知道下周日我们又有一个新的得分机会,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有机会获胜。”(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