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举办人才工作开放周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08:4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那大1月3日电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李秋欢 何万常)2020年12月30日,儋州市人才工作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那大镇市图书馆举行,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5日,搭建人才交流和项目对接平台。

  “真诚欢迎全世界人才来儋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开创新业绩。”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在致辞时表示,儋州市委、市政府根据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始终把人才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将围绕医疗、教育、农业、产业园区等领域,搭建人才开放、合作交流的平台。

  2020年12月31日,作为儋州市人才工作开放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儋州引进人才集中签约仪式在那大镇举行,现场签约5名引进人才。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市民族中学、市歌舞团等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与引进人才代表签约。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孙轶群说:“我要把美容整形,以及糖尿病、慢性创面等治疗技术带来儋州,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儋州市民族中学政治学科骨干教师于佳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为儋州教育作贡献。

  据悉,“4·13”以来,儋州新增各类人才11238名,建设重点人才团队15个,成立2个院士工作站,培养“南海系列”人才50名,培养实用技能人才2万多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