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公安将55辆执勤警车发放给基层一线
2021年01月01日 16: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活动现场 警方供图
活动现场 警方供图
活动现场 警方供图
活动现场 警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日电(白瑛奇 周子晨 符伟强)2020年12月31日,三亚市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海南省公安厅调拨的4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50辆警用摩托车及市局1辆新能源警车配发到基层一线。

  据了解,三亚市公安局党委近期积极争取省公安厅大力支持,调拨该批执法执勤警用车辆全部发放给基层派出所,三亚公安各单位将以此次装备发放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决把“严格依法做到极致、为群众服务做到极致”总要求牢牢扎根于各项公安工作之中,把“为民服务”贯穿于公安工作全方面、全过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全市人民欢度元旦春节和中外游客观光旅游营造安全、祥和、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据悉,三亚市公安局在2021元旦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发放执法执勤警用车辆,是继年初204辆警用车辆投入使用之后,又一次加强一线执法装备建设、提升基层战斗力、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三亚公安装备正规化建设之路又迈出关键性步伐。55辆警用车辆将驶向三亚每一条大街小巷,成为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兵利器,成为服务群众的流动窗口,成为鹿城街头一道靓丽风景线。(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