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在加州去世 终年80岁
2020年12月3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30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确认为美国史上已知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塞缪尔·利特尔在加州去世,终年80岁。

  据报道,利特尔于30日在加州一家医院去世,他生前患有糖尿病、心脏病和其他疾病。加州惩教署发言人薇琪·沃特斯表示,没有谋杀迹象,他的死因将由验尸官确定。

  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2018年称,利特尔供认了约90起杀人案,并连续三次因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这90起案件遍布美国各地,发生在1970年至2005年期间。

  2019年10月,联邦调查局宣布,囚犯塞缪尔·利特尔是美国史上已知杀人最多的连环杀手。

  当局此前曾表示,利特尔瞄准了包括性工作者和吸毒者在内的弱势女性群体,她们大多是非裔美国人,利特尔通常只知道她们的名字或昵称。联邦调查局指出,许多受害者最初被认定为因服药过量、意外或未知原因死亡。另外,有些女性失踪,尸体从未被发现,这类案件也很少引起注意。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