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1月启幕 刘国梁将现场助阵
2018年12月19日 17: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9日电 (记者洪坚鹏)记者19日从“和刘国梁打乒乓——‘富力杯’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获悉,海南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将于2019年1月5日至20日在澄迈县富力红树湾举行,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各大型社区160名成年选手和2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选手将参加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青少年单打等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总奖金达10万元。

  此次赛事是海南首次针对大型社区举办的乒乓球赛事,为进一步推广赛事,主办方将邀请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及两位世界乒乓球冠军来琼,在决赛期间与选手们展开互动,以带动更多海南民众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体验乒球的独特魅力。举办此次赛事还可以丰富“候鸟”人群在海南的业余生活,让他们“留下来,动起来”,真正的融入海南,更好地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

  据海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周运良介绍,本次社区乒乓球赛以大型一流社区为单位,在集中展示海南省各个社区乒乓球竞技风貌的同时,也有利于塑造良好的社区运动氛围,加强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从而更好地推动海南省群众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富力集团主办,富力集团海南区域公司、海南省体育旅游协会承办。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