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三沙市选举第一届人大代表 1000多选民投票
2012年07月21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1日,西沙气象台选民在永兴岛投票选举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骆云飞 摄
7月21日,西沙气象台选民在永兴岛投票选举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骆云飞 摄

海南省三沙市选举第一届人大代表

  中新社三沙永兴岛7月21日电 (记者 杨旭)21日上午,在西沙永兴岛永兴村,村民在设在村里的“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选民投票点”进行投票,选出自己选区内的三沙市人民代表。当天,三沙市西南中沙1000多名选民全部参与了投票。

  据有关部门介绍,选举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政府组织法》的要求进行。

  据了解,三沙市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共分三大区域,涉及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共有15个选区,选民1000多人。(完)

  相关链接:

  罗保铭:三沙市设立赋予海南重大政治责任

  三沙市使海南成关注热点 专家:将拉动经济发展

  三沙市已驻扎军委直属部队 将增强海空军力量

  海南三沙市政权组建正式启动 将选举产生政府机构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详解三沙市政权筹备情况

编辑:王进